返回首頁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首頁 > 出版品 > 書籍 > 布農族語詞彙集-認識巒群布農族語【Takbanuaz】

布農族語詞彙集-認識巒群布農族語【Takbanuaz】

作  者:Manias Lstasipal
出版單位:使徒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年

內容簡介:
我們在努力搶救、保存與發展瀕臨消失的族群語言,這不是理想而已,乃是個大使命。要完成使命,就須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這本小冊子的目的嘗試以語言文字化,讓族語永續在美麗寶島台灣活現。落實多元文化之普世價值。

課文主要的內容如下:
認識並且熱習"書寫符號"-"羅馬字",希冀在一個月學會閱讀500個詞彙。「布農族語詞彙集-認識巒群布農族語」,適用於布農族的學生、大人,或不懂布農族語的人士。內容有常用詞提供學習的讀物,基本上每一個人都可以習讀,藉此獲得新知與文化的內涵。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族群母語推行委員會,期許各族群研發適合於現代的語言文化的教材。活力羅馬字lively POJ﹝白話字POJ﹞在台灣,培力族群語言文化的生命力。希望這一本冊子對社區與教會在族語之學習有所助益。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事工分享 | 母語教學資訊 | 出版品 | 原住民族分布
台灣族群母語推行委員會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11 - tmt.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