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首頁 > 出版品 > 書籍 > 阿美語文速成讀本

阿美語文速成讀本

作  者:Iwan
出版單位:使徒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年

內容簡介:
我們期盼台灣各族群的語言及文化,尤其是豐富的原住民族的語言、文化與振奮人心的歌舞,以及神奇的傳統故事,在國內公平的取得機會與資源,能夠在電視影像展現出來。讓全台人民認識與共享台灣語文之美,確實瞭解台灣是一個多種族群、多樣語言之民主國家。

本會出版「阿美語文速成讀本」PIHTATANAMAN TO CUDAD NO 'AMIS之新書,幫助阿美族群提振語言永續發展、深化台灣國家認同與珍惜多樣性文化遺產。同時,落實根植過去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之宣教師,已經沿用了140多年的白話字﹝POJ﹞推展、珍藏、翻譯之美妙動聽的福佬台語與原住民族語。

祈念這一本阿美族語教羅教材對台灣的語文有保存與發展區區的貢獻。期望大家愛用本會編輯出版之族語教材系列,並請專家學者多多督促與指教。在此表達由衷之言,感謝編輯這一本書的Iwan,以及編審的Sipon、Kino、Kolas與Afan LEKAL等牧長同工獻出努力與辛勞,上主紀念他們所作美善之工。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事工分享 | 母語教學資訊 | 出版品 | 原住民族分布
台灣族群母語推行委員會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11 - tmt.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