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首頁 > 出版品 > CD > 祝福/台灣原住民族那魯灣詩歌

祝福/台灣原住民族那魯灣詩歌

出版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代表人:張德謙
製作單位:玉山神學院那魯灣合唱團
監 製:Etan Pavavalung
指 揮:葉燕妮
發 行:2010年4月

序言:

音樂確實帶來一股激勵與定心的力量,使人們的心靈得安穩。

2009年8月8日莫拉克颱風侵台,重創南台灣原住民的家園與部落。讓許多原住民族一夜之間失去親人、遠離生活的原鄉,心靈與家園遭受嚴重創傷。原住民弟兄姐妹需要支持和陪伴,更需要重健的力量。

音樂在台灣原住民族的歷史情境中,扮演著鼓舞生命氣息永續傳延的重要角色。總會製作發行玉山神學院那魯灣合唱團詩歌的CD,期待透過一場災難的經歷與面臨的挑戰,呈現原住民堅強的面向,並從上主賜予的特殊音樂天賦中,醞釀彼此「祝福」的動人心旋律。

期盼這些熟悉的、具有多元共榮內涵的詩歌,成為建構與耀升受創心靈的一道安穩力量,也成為台灣人在經歷風雨苦難環境之後,齊心哼唱共創生態復育、美麗自然的新家園。

曲目及試聽:
  1. 同心來到上主座前 (賽夏族)
  2. 美好的日子 (阿美族)
  3. 哈利路亞 阿門 (魯凱族)
  4. 有一個嬰孩?我們而生 (比努悠瑪雅呢族)
  5.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 (排灣族)
  6. 主已復活!哈利路亞 (噶瑪蘭族)
  7. 求主領我與你同行 (邵族)
  8. 辛勤工作歌 (泰雅族)
  9. 豐收歌 (鄒族)
  10. 收穫祭之歌 (太魯閣族)
  11. 奇異恩典 (布農族)
  12. 布農族與非洲安哥拉的對話 (布農族)
  13. 原住民的禮讚 (阿美族)
  14. 山海歡唱 (台灣原住民各族)
  15. 祝福 (創作)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事工分享 | 母語教學資訊 | 出版品 | 原住民族分布
台灣族群母語推行委員會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11 - tmt.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